close

噢耶噢耶!!!!!小魔王一次過!!!!!

雖然他被稱做小魔王

不過班上同學過的人很多!!!!!

考前就希望能考第三四步驟的中文landing

結果就順心如意的剛好考這part

所以各位捧由小魔王只是外表嚇人

其實他內心深處是很可愛的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這禮拜真的是有點閒

課都是一次上四小時

竟然覺得時間過得有點慢

只有在聽教官分享各種機上跟外站發生的趣事時

人才會是醒著的哈哈哈哈

最喜歡聽小故事了

另外台語課印象最深刻的是方老師竟然熱衷於跑全馬

佩服佩服~~好酷(不過還是學到很多台語正確唸法啦哈哈)

 

可是下禮拜要爆炸啦!!!!!哈哈超多課要上

雖然只有要考一科DGR

不過要開始可怕的breifing模擬抽問了!!!!!!!!

breifing就是每次去飛前會進行的簡報

CP會問大家問題 問三題都答不出來的話

就會被 OFF LOAD 不 ! 能 ! 飛 !

可是問的問題包羅萬象

我覺得我現在還是有些觀念很不清楚喇

怎麼辦~~~~~

真希望被抽問時都能CP上身 哈哈

 

然後收到公司發的中秋節月餅啦

依照慣例都一定要很開心的打卡紀念

因為我知道明年收到可能就會沒感覺了哈哈哈哈

先這樣吧 這周周記走開朗路線  不知道在打什麼鬼

我愛室友 我愛同學 我愛教官 我愛長榮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樂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