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放中秋爽假三天就懶得打網誌拉

一回來還被問怎麼沒打網誌!!!!!!哈哈哈哈哈

我竟然被催稿了哈哈受寵若驚受寵若驚

這打給自己看得拉

過了一陣子後開始飛可能會有不開心有壓力有沮喪有疲乏

這個網誌就是給我自己回顧我受訓這三個月做了什麼

受訓前三個月我做了哪些努力  為什麼要進到這間公司

找到原本勇往直前的那個心情 就是一種莫忘初衷的概念哈哈 

想跟大家分享受訓的東西 可是又不喜歡在臉書上打出心內話

臉書上只會打一些不著邊際的話哈 以免有人會覺得我們一直在炫耀唉

這個網誌想看的人就會進來看囉ㄎㄎㄎ

 

OK來進入一下正題

第七周的課程很滿

比較輕鬆的有日文課 可是想到之後要考超多日文就覺得很爆炸

只能硬背了...這時候就要想一想日籍跟泰籍組員了

他們離鄉背井來這裡受訓不能回家 還要學那麼難的中文 上課都是全英文

我們就只能背囉!!!!!   阿拉? (拍謝這是韓文)

pax handling 是個小表演時間 可以跟以前學的東西有相關好感動哈哈哈

DGR考試還可以囉是open book考 都是考一些基本的東西 還有要會查表

board and disembark simulation 模擬台北飛美國四小時飛完!!!

我最喜歡這一堂課了第七周  就像真的在搭飛機一樣 流程整個run過一次

然後第八周只上了三天課

考了emergency door 第一個自願上去果然考個最簡單的哈哈哈

喔!!!上周還看到年度複訓RT學姊跳slide

超厲害超壯觀的不知道我跳會不會嚇死

first aid 看了可怕的分娩影片 OMG 原本就不想生了看完更不想生

小孩的那個頭...那個陰道...說不下去了自行想像喔

大魔王來了!!!!!教官親自示範

模擬機艙好像是修好了所以會動 就像真的像在飛機裡面一樣

cabin smoke 就真的有smoke  LAV fire 也有煙

超級真實哈哈哈

感覺大魔王也還好耶不會特別困難  困難的是最後要被問的那三個問題啦QQ

 

下禮拜要考超多試

CIQ  台語  點車  saftety demo  service

五科!!!!!!!難的是點車跟service

點車真的要會認名牌啦我這個貧民窟的小孩超多都認不得

點到頭昏眼花還點錯數量

service就不用說了 他才是真正的大魔王  相信我!!!

 

空服員要多全能  服務要好 安全知識要快狠準 要親切 緊急狀況又要有氣魄

現在教得當然都是希望不要在機上發生

可是就如教官說的 萬一遇到了就真的要會用啊啊啊!!!!!

 

好囉事情太多了想些美好的事情繼續fighting

在這邊沒有分你我 也不比成績

大家都想當個優秀空服員  只是努力的方式不同

互相幫忙吧!!!!!這樣不是很好嗎 啾啾

arrow
arrow

    薇樂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