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在無數個check演練中度過

小魔王跟午晚餐service

小魔王剛開始真的是有被第四步驟的台詞給嚇到了

中文落落長 英文更不用說了

但是後來發現其實最難的竟然是service的演練

眉眉角角超級多

在操作的時候都開始懷疑自己的智商了

英文說不好 台語不能說"你"真的好難

中文就...更慘 今天您好需要來點謝謝 這些是禁忌用語

總之非常的爆炸

感覺之前做服務業都是做假的

 

這禮拜最好玩的就是上IFE

在飛機上怎麼會無聊  超多新電影可以看得啊

我還沒搭過飛機  之後搭飛機也不能玩這些

就這麼一次可以玩機上娛樂系統哈哈哈哈哈 已滿足

 

現在的生活跟以前的已經感覺到差好多

每天化膿穿裙子穿高跟鞋擦指甲油

到時候就要搭從來就沒搭過的飛機出國搭到吐搭到不想搭

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

以後的日子會跟現在的差更多吧 有些地方會變好 有些地方可能會變壞

很多東西都還必須調適

 

這禮拜,我們班F2離開了一位同學

因為一科考試沒有過

很突然的很殘忍的

事後教官也只是冷冷地說了幾句

在這裡,我從來沒有看見誰很不認真

大家都很希望把書讀好 把考試考好

有時候感到很無力讀書

但是還是得打起精神因為我知道我做得到

大家也都做得到

看到同學很常在臉書上發文說很無力很累做不好

還是只能互相加油打氣

我也不是都很輕鬆  有時候很討厭自己懶散打不起精神讀書

但是一出門就希望自己還是可以開心的面對每一天的挑戰

差不多是這樣

可能我長得很有喜感所以看起來都不緊張吧哈哈哈

但是其實我很緊張啊大家不要再誤會我了啦哈哈哈

 

每個禮拜的週記都在鬼打牆的打一些自我鼓勵話

可是進來就真的是鬼打牆的在做這些事啊

開心難過沮喪緊繃每天都是這樣的心情在循環

 

下次考試:IFE  POS  小魔王  go!!!!!!!!!!

arrow
arrow

    薇樂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