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屋受訓過了30天了耶  可是卻好像感覺過了3年.....

哈哈哈很矛盾欸

上課的時候覺得時間超慢

check的時候覺得時間未免也過太快

每天重複一樣的事情後回過神來咦又要放假了然後又收假了

 

上禮拜是"歐趴姐"結果這周就變成"差一點小姐"了啦哭

考四科我才過一科哈哈哈

過了oral~  test1跟航空知識跟decompression都殘念

都是差一分  差一題 差一個over head bin沒看到

我真的要被自己給氣死了

好啦是我粗心大意眼睛很大顆 我已經反省一千次了

麻煩下禮拜讓我順順利利拜偷拜偷

 

昨天拿到識別證囉!!!!!!!!

大家都被修成泰籍組員了不知道為什麼哈哈哈哈哈

一拿到識別證很開心可是立馬被教官恐嚇說

不要開心得太早  現在拿到不代表你們可以順利飛

媽呀~~~教官我們會好好讀書的不要嚇我們不要fail我們

 

現在背台詞背到有種走火入魔的感覺

走路走一走不自覺開始念

洗澡洗一洗不自覺開始念

發呆發一發也會默默地講出台詞

最可怕的是.......我竟然會不自覺的哼起長榮頌

因為上課鐘是長榮頌所以.......

不小心記起來了.......

 

考試大重點

*做事要超級有禮貌不管在受訓或在機上都是

  學姊好 學姊請問 學姊我來就好 學姊我要去幹嘛了 學姊我已經做了什麼了

  學姊我回來了 謝謝學姊

*不管做任何事須都須take note並且report

*絕不可說no

*鬼打牆的確認客人安全帶繫緊了沒

 

很好很好已過1/3

繼續努力 已接觸到小魔王囉

趕快把小魔王殺一殺才可以殺大魔王

可是小魔王已經嚇死我了QQ

不管了就看到一個殺一個還能怎麼辦哈哈

偶爾都會看著教官胸前的金翅膀發呆

覺得線上空服員學姊們太厲害了

我也要去摘金翅膀了掰掰

(感覺之後受訓紀錄會越打越少耶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榮航空 空服員 受訓
    全站熱搜

    薇樂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