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開始正式轉為夜間部

上課時間是1330-2230

換成這樣真的很不習慣耶 

上完下午的課以為要吃午餐殊不知已經要吃晚餐

晚上九點十點的時候整個人已經僵硬掉了如行屍走肉般

早上想要用mock up可是日間部的在上課不能用.........

但!兵來將擋水來土掩我們一樣有辦法滴(文言什麼

夜間部的重點就是不能睡太晚 一樣要早起讀書

 

開始考試啦~~~一樣過得很快很快

這禮拜考的試如下

check: safety check, emergency equipment, normal door

test: b777system

很幸運的,我都過關哩!!

check其實就像在演戲,台詞背熟是一定要的,然後搭配動作

每個人應該都有自己的方法啦哈哈

不過我覺得真的不能用死背的方式 用死背的上場一緊張就全忘了

而是要思考 每個動作接每個動作都是有意義的

希望之後可以繼續保持這股運氣啊啊啊啊啊go

 

這禮拜可能是第一周開始考試所以搭配的課都會比較輕鬆一點

像是調酒課啊哈哈看到酒就很興奮嘿嘿嘿

在這鬱悶的訓練中心就是要配點酒可惜下酒菜不夠哈哈哈哈

好多人都喝到臉紅紅

可塑偶好像有點輕鬆過了頭

回宿舍都沒複習拉完蛋  教官隔天在問都答不出來

下禮拜的考試要背好多東西啊

水果啊魚啊肉啊酒啊血壓計啊素食餐啊城市代碼啊

幸運之神再繼續眷顧我吧嘿嘿

 

這周我們班F2有一位同學離開了...

因為她要變成小紅帽跟駱駝作伴了!!!!!!

考上阿酋航空!!!!太厲害了!!!!

好開心我已經先認識了阿酋的空姐哈哈哈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規劃還有不同的選擇  覺得好棒

另外這周F3也走了一位同學

因為很不習慣這邊的生活 所以選擇離開

進來這邊真的需要很大的決心跟毅力

雖然我也不知道以後會發生什麼事 但是還是會大步邁進

既然選了這份工作就是要堅持下去!!!!!!!

 

同學之間的感情好像在這周有了很大的進展

可能是因為有一堂課教官帶著大家進行心靈對話哈哈哈

有股力量把我們凝聚在一起

不得不說  現在在訓練中心的我們真的很脆弱

真的很容易哭哭餒

以前讀書考不好誰會哭!! 現在一考不好就哭!!

是因為我們喜歡這件事想把它做好!!!!!

不過被教官講一講突然覺得通過這嚴苛的三個月訓練好像沒這麼難欸?!

哈哈哈哈進來就知道箇中滋味了很複雜滴

 

"長出翅膀的過程有點痛,但得到翅膀就能展翅飛翔"

忘了這句話誰說的  這讓我聯想到"黑天鵝"這部電影哈哈哈

剩下9周了  大家一起努力每天都要努力

每次結尾都要心靈喊話哈哈哈哈 掰~

arrow
arrow

    薇樂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