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寫文章大概一個多月  發現自己的PO文漸漸的被少數人瀏覽過

雖然不多 不過被別人看過就覺得好興奮呀哈哈

目前最多人看過的竟然是體檢文耶!!

一定是未來的同事們在等待受訓通知等的受不鳥

上網沒事無聊開始一直google<長榮空服員>

其實是我自己會失心瘋的一直估狗哈哈哈哈哈哈

<長榮空服體檢><長榮體檢會刷人嗎><長榮受訓通知><長榮長榮~~~~~>

 

希望長榮可以知道我對他們的心意趕快錄取我

突然覺得我好像變態喔  都沒有人會這樣嗎哈

如果有人看到這篇文 跟我一樣心情的未來同事 揮個手嘛!!!

 

一天沒收到受訓通知 我就一天無法放下心來

然後不小心跟太多人分享考上長榮空服員這件事了

可是其實還不算考上呀...我都說  90%考上了

剩下的10%只能盡人事聽天命了

很害怕到時候因為體檢被刷掉 之後一兩年履歷還會被擋

身邊周遭的親朋好友就會覺得我之前是在說謊嗎@@

no~~~~~~~~~~~~~~~~~~~~~~~~~~~~~~~~~

 

 

我要有正面能量!!!!!!

吸引力法則!!!!!

這段期間真的不行再耍廢等通知了

動起來動起來哈哈(不好意思我很喜歡自我喊話)

 

 

前方的路還很漫長阿是吧 :)

 

arrow
arrow

    薇樂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