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好想先抱怨一下QQ

長榮這次的流程跟之前的有一咪咪不一樣

讓我們應屆畢業生的心是七上八下忐忑不安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有感受到偶的害怕嗎哈哈

以往是先收到體檢通知單體檢完之後再補交缺的文件(例如:畢業證書或多益成績)

今年卻是在5/30只先發了已畢業+已過多益的人的體檢通知書

當時什麼都沒收到緊張得快要哭出來了

邊上班邊恍神 感到絕望....

之後在線上與一堆新認識也有考這次長榮空服的朋友們瘋狂討論

互相安慰說至少我們沒收到遺珠信還有機會

也有小道消息說應屆畢業生要等到6/3.4才會發布第二次的體檢通知

當下真的是無敵煎熬 一度緊張到想吐(是真的!!!!!)

結果後來沒有收到遺珠信的人收到了長榮寄來的簡訊(我也有~)

長榮說畢業證書還沒補齊,請拿到後盡速傳真過去。就這樣!! 就這樣而已??

也不跟我們說所以是可以去體檢了嗎還是補交完才能去體檢可是我們畢業證書要七月中才拿得到欸這樣不就很晚....

一陣崩潰完之後呢 還是得告訴自己 都從三月等到現在了 再多等一下也沒關係

果不其然!!!!!!!可能是長榮知道了我們擔心

在6/4收到了正式的體檢通知書!!!!!!!我都要哭了我

6/6立馬衝去體檢以免夜長夢多!!!!!!!!!!!!!!!!!!

 

以下體檢文開始謝謝各位看完我的心情發洩 ^_^ -------------------------------------------------------------

 

我在2014.06.06(五)09:40am.來到在高雄的佑康診所

一進去護士問說有預約嗎?長榮空服嗎?  我:對對對!(爽)

先列出體檢項目來給大家看看:

裝尿液 -- 量血壓 -- 抽血 -- 照X光 -- 聽力測驗 -- 量身高體重 -- 測視力色盲 -- 心電圖 -- 醫生問診

其實很快就結束了大概40分鐘左右

在裝尿液的時候看到瓶子上面寫 "長榮空服新人"

不知道為什麼就莫名其妙的覺得爽快 哈哈哈哈哈

好像已經是長榮航空的一份子了

是說體檢費用都是公司出了!!!哈哈

只希望我的身體健康呀!!

體檢這關真的是最難去把握的

真的要保養的話可能從還沒決定要考空服的時候就要開始了吧

不過網路上補習班教的是說最好自己先自費去做一次健康檢查

有什麼問題先發現先治療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最後體檢完還有附早餐吃耶!!!!!是不是很貼心

都餓了一整晚+早 ˊˋ

 

現在就是等收到受訓通知啦!!!

希望一切順利!!

受訓通知受訓通知受訓通知受訓通知受訓通知受訓通知快快來吧~

快來吧~~~~~~~~~~

 

arrow
arrow

    薇樂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