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好久沒寫個文章  我要來分享受訓時光啦!!!

進來受訓前好緊張  進來後更是緊繃到一個不行

下面會提醒一些注意事項喔  讓我娓娓道來~~~

 

受訓第一天到第三天就是傳說中的蜜月期

嗯!真的很甜蜜呢!不過照樣累得亂七八糟的

蜜月期都是在上一些職前通識課 介紹公司啊環境阿什麼之類的

第一天也拿到了制服配備唷 --

制服.外套各兩套 高跟.平底鞋各一雙 有丹數絲襪五雙 絲巾一條 大熊裝(工作服)

極度建議大家領取這些配備時 帶一個極大的袋子去裝喔!!會比較好拿

另外當然也拿到了最可怕的講義們!!!!!有多可怕呢

2014-07-21 18.41.29

就是這麼可怕!!!!!!! 照片看起來又還好  可是這裡面的東西是全英文 都要考100分  你說!!可不可怕!!

沒關係低 我們是最棒低 我們一定可以低 被罵也是常有的事低 ---- 催眠模式啟動哈哈哈哈

看到上一批7/7的學姊每個都很有氣勢又面無表情的我就問了阿九學姊

為什麼你們看起來都很兇阿哈哈哈?  阿九:姐不是兇,是很累...

這種緊繃感在蜜月期過完的第四天就深深的感受到了...

上課前教官執行服儀檢查  這也是我們與教官的第一次相見歡

想當然爾 一定會有個下馬威先 但其實教官不用說話一個眼神過來就會連寒毛都豎起

這邊提醒大家!!受訓前收到的單子說要準備什麼東西啊的那張   不要相信他!!!!!!!!!!

因為教官的標準跟單子上所說的不一樣喔嚴格一萬倍喔大家要注意喔

這邊列出幾點需要注意的地方:

1. 頭髮請全部染黑 就是黑 深咖啡也不行 髮色天生淺的人也不行 要去染黑

2. 白色球鞋請找全白的球鞋 不能是板鞋 要球鞋 帆布鞋休閒鞋不行

3. 綁包頭一定要上髮膠 一根毛毛都不能跑出來

4. 髮飾要全黑不能用把八爪夾  有一種夾子上有花擋住的那種可以

5. 口紅跟指甲油要正紅

6. 一定要戴手錶  電子錶可愛的錶不行  錶面不可以過大

有些規定真的嚇到大家了  因為東西我們都是照著受訓前收到的單子買的

結果這次放假大家又要大採購了+染黑了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剪個短髮  要不然早上真的花了我好多時間綁髮 服儀還過不了QQ

雖然真的很嚴格跟當兵沒兩樣  但是我覺得教官說的沒錯

這裡是職場 不是學校 

真的要很仔細地做好每一件事  不容許犯錯  何況我們的首要任次就是保護乘客安全

在這裡不僅是訓練我們的專業知識 更是在磨練我們的心智

這樣想在這三個月或許會比較好過  就不會覺得是被逼著讀書啦~~~

十周要考34科 所以一定要預習+複習才可以快速吸收

真的是期許我自己能夠做到  時間真的好不夠用啊啊啊啊啊

這個禮拜我都是六點起床 一個半小時梳妝打扮(頭髮真的超難綁)

強烈建議之後要受訓的各位先練好如何綁出超整齊的包頭再進來喔!!!

真的不能花太多時間在綁髮上啊啊  讀書時間真的不夠

然後到這裡真的要超級有禮貌  逢人必說您好 學姊好 教官好

因為我們是還不能見人的訓練生哈哈哈哈見光死

 

住宿部分

有分為六人房跟四人房的喔

六人房是一個人一個單人床  浴室廁所在外面

四人房的衛浴在房間裡 房間裡還有點是 像飯店的樣子

四人房比較高級不過我滿愛多一點人一起住的感覺

我室友人都很好  就我比較吵又比較懶散 哈哈哈哈哈哈 我愛妳們

對了!衣櫃裡本來只有五隻衣架  建議自己多帶幾個去 才可以晾衣服喔

 

其他設施部分

我有去過公司的健身房跟游泳池了

但是之後可能沒什麼時間去了課業重要嘛

健身房跟游泳池都不大喔  游泳池還是橢圓形的

健身房雖小五臟俱全  還不錯

希望我之後還是可以抽空運動一下保持身心健康哈

 

進來受訓這幾天有些東西真的是我以前沒想到的

像是要讀那麼多書 這麼嚴格

不只要把每件事做完  還要做到好

我這個小弱弱跟糊塗鬼跟懶散鬼勢必得調整調整

要不然以後我真的會死得很慘

說是女兵訓練營一點也沒錯

當兵的人棉被要摺的多整齊我們頭髮就要梳得多整齊

當初雖然有做好受訓有多可怕的心理準備了

不過進來的壓力還是比我想像的再多更多

只能活在當下  一定要更努力 鬆懈就完蛋了

2014F 加油呀~ 戰鬥才剛開始

這三個月沒有其他的 就是認真讀書加油打氣

Fighting!!!!!!

 

ps. 我的某位室友竟然是我的讀者哈哈哈哈哈

     受寵若驚~~~ 炫炫 就是在說妳哈哈哈

希望我之後有時間打受訓週記耶嘿

arrow
arrow

    薇樂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